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为企业减负和企业权益保护搭建平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1 09:44:09  来源:黔东南州政府办  


  一是搭建快速审批平台。开通快速审批通道,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8个行政审批事项承诺完成时限合计从法定266个工作日减为149个工作日,做到“承诺时限”比“法定时限”缩短44%以上。严格执行服务承诺、一次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能当场受理的行政审批申请当场受理,需补正的材料一次性告知,通过“统一受理、集中审核”,减少和节约企业在办理行政审批事项过程中的成本支出。

  二是搭建诚信建设平台。为推进药品经营诚信体系建设,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了2015年药品安全诚信星级药店验收工作,拟于2015年年底前完成对30家申报创建“星级药店”企业的验收工作。诚信体系建设平台实行动态分类管理,推广讲诚信先进典型,对守信企业除专项检查和举报检查外,均只采取抽查或书面检查,减少“无因”检查频次,避免重复检查和交叉检查,最大限度的减轻企业负担。

  三是搭建服务发展平台。深入开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服务发展”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实行点对点服务。为方便企业申报材料审查,将食品生产许可初审权限下放到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国家行政许可收费规定执行,在药品化妆品流通环节,对微型企业免收GSP认证费用。

  四是搭建合作交流平台。通过推介大健康医药产品发展大会等一系列招商引资活动,邀请客商到黔东南州考察大健康医药发展项目,穿针引线,内引外联,主动为有意向在黔东南州投资的企业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吸引企业落户黔东南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公司+农户” 黔东南州国税局对症下药精准扶贫
下一篇:黔东南:上半年发现并处理腐败问题线索6849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