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5年 黔东南州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8 09:28: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7日,黔东南州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州2015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划定事宜。会议确定,2015年全州普通高中录取,由州教育局统一划定面向全州招生计划普通高中分数线、州属普通高中面向凯里市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各县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有面向全州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由州教育局依据划定的分数线统一录取,面向本县市的招生计划由学校所在地县市教育行政部门依据州教育局划定的最低分数线,并根据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划定学校录取线进行录取。特长生录取分数线由各县市划定。

  2015年面向全州招生计划的四所学校具体控制分数线为:凯里一中695分、州民族高中626分、振华民族中学550分、凯里学院附中554分。面向凯里市统招的两所州属学校控制分数线为:州民族高中592分、凯里学院附中537分。州民族高中和凯里学院附中联盟班招生控制分数线为569分。

  会议确定,对单报普通高中上线而未被录取的部分考生,各县市教育行政部门要征求考生意愿是否服从调剂录取;各县市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未完成需降分录取的,由所在县市提出补录人数及分数线调整报告报州教育局审批同意后补录。

  同时,继续在州民族高中举办民族高中班,招收民族乡和较少民族50名考生;继续支持民办教育学校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努力完成招生任务;为进一步推动全州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分别在凯里一中、榕江一中面向全州各招收足球特长生22名。

  会议强调,各县市要进一步规范本地招生秩序,严格以考生志愿为主、分数高低进行择优录取,州县教育招生监察部门将对招生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各县市录取只能在州发布到各县市和学校的数据内进行录取;未经批准,学校不得录取不属于本校志愿的考生;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录取学校报到,违者州教育局将不给予注册普通高中学籍。凡违反相关规定造成恶劣影响的,由州县纪检部门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问责。(黔东南州教育局)

  各县市2015年面向本县市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14.4℃!黔东南出现近十年来七月最低气温
下一篇:遇到电商好时代 有梦你就来--蒲公英传媒诚聘英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