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石油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30 09:16:58  来源:京报网(北京)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中石化贵州黔东南石油分公司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主题,结合“我为安全做诊断”活动,多措并举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为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强化教育,增强意识。该公司将新《安全生产法》、新《环境保护法》、《职业病防治法》等安全环保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列为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公司OA办公平台、QQ群、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切实增强全员的法治意思和法治思维,保证安全生产职责的落实。

  结合岗位实际,开展“我为安全做诊断”活动。发动每个员工从本岗位的工作特点出发,紧密联系岗位实际,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和管理上的缺陷等方面,认真诊断身边的不安全因素,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落实应急物资、应急队伍保障,切实提高应急处置力量,尽可能减少因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同时,结合夏季高温、多雨、多雷电的季节特点,有重点、有侧重地开展相应的应急预案演练。如雨季汛期,加强防汛应急预案演练,做好防雷、静电接地的检测和自查自改,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

  认真组织“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向社会广泛宣传加油站安全知识和进站加油须知,回答群众提出各类安全问题。(欧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加强执法清理整顿违规占用河道情况
下一篇:取二字名不能上户口 警方回应没有这回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