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一季度申报科技项目251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8 15:36: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一季度,我州累计完成国家和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251项,申报资金达1.29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其中,申报科技重大专项项目2项,工业攻关项目17项,农业攻关项目34项,社会发展攻关项目35项,农业成果转化项目24项,科技人才类项目25项,火炬计划、成果推广计划等其他类项目114项。

  据悉,今年以来,州科技局紧紧围绕我州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科技需求,认真研究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重点支持领域与方向,紧密与上级业务部门对接各级各类科技计划和相关产业政策,找准全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与国家、省科技创新政策结合点,重点瞄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省级重大科技专项、科技成果转化等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深入县市、园区、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挖掘科技创新点,梳理出380个科技项目信息源,通过建立科技项目库,有针对性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科技计划项目支持,重点开展科技攻关、技术集成与产业化示范,以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着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引领作用。(姚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南、黔东南、黔西南将新建高速1150公里
下一篇:“明礼知耻·崇德向善”我州2人入选贵州好人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