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历史上第一次“村支书”轮训开班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09 13:50: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实习记者 李浩)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加强基层发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发展功能,充分发挥村(居、社区)党组织的应有作用。4月8日,我州举行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轮训。

  据了解,此次集中轮训从4月8日开始至6月13日结束,分26期进行,其中:第10期、第11期培训班在山东省寿光市委党校举办;其余24期培训班,根据地域条件,分批在黄平县寨碧村、施秉县望城村、锦屏县华寨村举办。届时全州将有1966个村党组织书记进行集训。



揭牌仪式
 

  当日上午,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张定超为黔东南州党员干部培训基地揭牌,并出席开班仪式。张定超表示,近年来,黄平县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党建精品示范点建设,希望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使培训基地真正成为全州农村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基地。村(居、社区)党组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要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发挥“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发展功能”。



现场教学
 

  寨碧村党支部书记王清华向记者坦言,全州的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该村培训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一定抓住这个机遇,好好谋划下一步的发展,使寨碧村的经济再上一个台阶。



认真做笔记
 

  当天下午在教学现场,记者还采访了洗马河街道罗汉山社区居委会主任许月娥,许主任说此次培训开展很好,通过培训,对提升自己的能力很有帮助,受益匪浅,也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据悉,当天共有238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其中寨碧村96人、望城村86人、华寨村56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反腐先锋”廖少华获刑 曾执政黔东南7年
下一篇:黔东南州六千名特岗教师服务农村教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