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出台措施服务商户 企业、个体户不用再年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2 09:38: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2月1日从黔东南州改革办获悉,为进一步激活市场活力,黔东南州出台29项措服务商户,今后,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工商营业执照不用再年检。

  据了解,出台的29项措施主要是体现在五方面,一是取消实收资本制度,推行“零收费” 政策“零成本”办照。二是实行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度,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取消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年检,简化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手续等。三是畅通注册登记“绿色通道”,减少了注册登记审批环节。四是放宽市场主体准入条件,降低准入门槛,放宽企业出资方式、经营范围和经营方式。五是加大政策扶持,推进试营业制度,支持企业连锁经营、支持农业合作社发展、支持“三农”发展等。

  经统计,2014年黔东南州各类市场主体达14.4万户,注册资金705.84万元,新增私营企业3800户、个体工商户18000户、农业专业合作社515户,解决了36.75万人的就业问题。(吴文华 罗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州38个单位荣获“贵州省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 居全省第二
下一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抗战老兵聚凯里迎新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