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8家环境监察机构顺利通过省环保厅标准化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5 13:20: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在环保部门努力下,全州环境监察队伍不断壮大,环境执法能力不断提高。2014年,凯里市、黄平县、天柱县、锦屏县、从江县、麻江县、黎平县及州环境监察支队8家环境监察机构标准化建设顺利通过省环保厅的达标验收。

  一是加强工作领导,搞好建设服务。州环保局高度重视环境监察标准化建设工作,制定了环境监察标准化工作方案,对照标准开展建设和自查工作,服务指导各县市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快了标准化建设进度。

  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内部管理。目前全州17个环境监察机构人员编制210个,在编人员134人,环境监察队伍不断壮大。制定和修订了一系列内部管理制度,废除不适合工作的制度1个,修订工作制度16个,建立工作制度5个。

  三是加大建设投入,改善办公条件。按照《全国环境监察标准化建设标准(西部地区)》,加大对州环境监察执法装备的投入,新添测距仪、流量计等5种类执法设备,投入12.7万元对州环境监察支队办公用房进行了修缮,办公条件得到不断改善。(州环保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2014年完成电网建设12.16亿元
下一篇:三黎高速尚未修好 已有车辆通行(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