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供城区分局“重拳”专项整治供电服务突出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3 11:09: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规范营销管理,防范经营风险,提高服务水平,12月2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针对前一阶段明察暗访反映的服务不规范、不到位现象以及供电服务在基层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连出“重拳”,全面开展“供电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根本解决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用电需要入手。为确保活动执行到位,活动期间,该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在全面自查、诊断、分析的基础上,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将分别就供电质量、抢修服务、窗口服务、业扩报装、客户安全、计量管理、电费抄收、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查找供电服务短板,制定整治措施,加强工作过程管控,确保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该局先是建立定期例会、抽查和通报工作机制。每月通过客户投诉、电话回访、抽查等方式,对发现的各种不规范行为依据严重程度进行分级排序。每月对 95598 受理投诉进行通报,对典型不良服务事件进行挂牌督办,对于查实的严重不良服务事件予以通报。其次建立明查暗访机制,确保成效。

  该局将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明查暗访、随机抽查或交叉检查,并通过95598电话回访等方式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检查督导。同时建立考核机制,从严查处。该局进一步加大对供电服务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考核力度。对存在供电服务突出问题的责任人和责任班组,将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对违反规定停电、无故拖延送电、推诿塞责客户投诉、举报,利用工作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顶风违纪、隐瞒问题、知情不报等问题,将按照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凯里供电局相关规定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另外,活动期间,该局还将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与营销监控系统抽查的方式,突击开展供电服务明察暗访。活动计划用一年时间,旨在通过开展各项行之有效的措施,基本解决供电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供电质量电能质量能满足供电服务需求。(石冰)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凯里人行道变摩托道,市民反映太危险
下一篇:凯里市启动新一轮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