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 轿车冲进报亭撞伤老人 驾驶员逃离现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13 11:50: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1日22时26分,一辆白色小轿车,行驶至凯里市永乐路公安局旁时,突然冲向路边的报刊亭,报刊亭随之被撞塌,一名60岁左右的老人被埋其中。
 

  事发后,闻讯而来的特警迅速拨打119请求支援,凯里大队特勤中队接到调度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为贵H.BE***的白色小轿车停靠在事故现场,该轿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已经逃离车内,受到冲击的报刊亭,顶部已掉落,报刊杂志散落一地,亭内一名60岁左右的老人下半身被卡在货架内动弹不得。


事故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一名消防官兵进入狭小的岗亭内慢慢移动货架扩大救援空间,外部救援人员小心翼翼,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在现场医护人员、特警的协同配合下,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成功救出被困人员,第一时间送上120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救治。


肇事车辆

  据现场一名特警介绍:被困人员所处的邮政岗亭是被一辆白色小娇车所撞,驾驶员可能饮酒,且在发生事故后受到惊吓,已逃离事故现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谯石)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爱心人士慰问农村孤寡老人
下一篇:凯里市法院欧肇培院长深入基层关爱留守儿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