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溪惨祸续:倒车肇事司机逃逸 数小时后投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1 10:33:44  来源:凯里快报  


  6月29日晚,凯里凯开大道地质六队一岔道上发生交通事故,一位3岁多的小女孩被一辆往后倒的越野车压死。事发后驾驶员弃车逃走,后又于30日凌晨5时左右到凯里市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目击者介绍说,事发时间是29日晚9时许,肇事车辆的驾驶员饭后在事发处将车辆倒出停车场,不料在后退的过程中,将一名3岁多的女孩压死。

  看到闯下了如此大祸,这位驾驶员与驾驶另一辆越野车的同伴弃车逃之夭夭。

  6月30日凌晨5时左右,一名留平头的青年男子走进凯里市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他说,自己就是驾车压死了小女孩的驾驶员。


 

  30日上午,贵州都市报记者赶赴凯里市交警大队采访,见到了这名肇事者,不过,由于案件正在调查中,记者未获准对其作近距离的采访。

  据了解,该男子姓林,30多岁,福建人,系凯里地区某公司的驾驶员。由于事发数小时后他才出现,遇难者家属对他是否真是肇事车驾驶员产生了质疑。事故目击者刘先生看前来辨认后,说有“七层的把握”认定是他就是肇事司机。

  至于这位肇事司机在事发后为何要逃走等原因,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凯里高溪发生惨祸 驾驶员倒车压死路人后弃车而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7月1日起 凯里进京入沪10小时左右可到达
下一篇:缉毒专班 首战告捷--11名涉毒人员落网(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