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缉毒专班 首战告捷--11名涉毒人员落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2 09:0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凯里警方抽调禁毒大队、城区派出所精干警力,组建禁毒行动专班,制定详细的严打整治方案,各警种、部门协同作战,合力打击,开展新一轮缉毒行动。禁毒专班将成为扫毒行动的一把利刃,直插贩毒嫌疑人的心脏,为实时控制犯罪、打击犯罪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6月29-30日,禁毒专班连续作战,抓获涉毒人员11名,缴获毒品2.8克。






 

  29日晚,专项行动小组迅速出击,对环城东路宾馆、网吧、KTV等10余家场所进行排查,禁毒专班首战告捷,查获吸毒人员7名,强制隔离戒毒2人,抓获批捕在逃贩毒人员1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月30日11时50分,民警侦查获悉,凯里市二商场附近有人吸毒,专班民警迅速跟进,悄然跟踪,半小时后,发现两男子在进行毒品交易,蹲守民警立即冲上前去,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前来交易的男子见状后转身朝二商场方向逃窜,禁毒民警全速追踪,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擒获。当场从购毒男子文某某身上搜缴毒品海洛因零包两个,在欧某某携带的挎包内缴获一白色药瓶,内有海洛因疑似物零包16个,后经称量净重2.8克。民警乘胜追击,在凯里市永乐路、大友庄路口分别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溪惨祸续:倒车肇事司机逃逸 数小时后投案
下一篇:凯里一装饰屋檐摇摇欲坠 相关部门迟迟不见踪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