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零容忍”犯罪--凯里警方严打背景下的缉毒风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0 10:2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严打毒品违法犯罪行动中,凯里警方深入研判,周密部署扫毒行动,连破7起涉毒刑事案件,抓获涉毒人员21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6克,冰毒72.2克,K粉24.9克。为有效遏制毒品蔓延,严厉打击毒品犯罪起到震慑作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及贵州省2015—2017年禁毒人民战争攻坚会战工作方案要求,凯里警方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深入动员部署,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多措并举,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强制隔离戒毒
 

  禁毒大队充分发挥专业队伍作用,深入研判分析。该大队3月15日至18日,先后在我市交通局宿舍、莲花巷、老街新村、牛马市场、金泉湖、环城路某宾馆抓获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犯罪嫌疑人穆某,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杨某某等涉毒人员11人,起获毒品海洛因16克,冰毒32.2克及大量吸毒工具。

  3月16日20时许,湾溪派出所雷霆出击,在凯里市二六二往老街新村将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兰某(男、45岁、凯里市人)、周某某(男,27岁,凯里市人)成功抓获,当场在两人身上搜出冰毒(净重60克)、从兰某某家中搜出K粉24.9克。
 


 

  3月16日23时50分许,城西派出所民警侦查获悉,老猫洞某宾馆有吸毒人员在活动的情况后,赶到现场将吸毒人员孙某某(男,32岁,黄平县上塘镇人)抓获。经查,吸毒人员趁其父母不在家时吸食冰毒。3月17日22时许,该所民警在清平南路巡逻盘查时,查获一名吸毒人员姚某某(男,33岁,岑巩县天马镇人),经查,吸毒人员如实交待了在清平南路某宾馆吸食冰毒的违法经过。

  3月18日,广场路派出在扫毒行动中,在辖区某宾馆内抓获吸毒人员7名。经审查,7名吸毒人员分别如实交待了吸食毒品的违法经过,经尿检均呈阳性。
 


 

  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凯里警方将持续保持对各类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危害,以实际行动推进平安凯里、法治凯里建设,切实境化社会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郑旭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要实行阶梯水价了?只是进行数据采集
下一篇:2014年凯里市农林牧渔业总产值突破20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