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毒品害人!天柱三穗警方协作创新绩 共同打响新年缉毒第一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4 09:39:43  来源:凯里人论坛  


  2019年1月11日,天柱、三穗两地警方密切协作,在两县接边地区开展毒品查缉行动,成功破获新年第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毒品海洛因51.1克,共同打响了新年缉毒第一枪。



 

  随着国际国内毒情形势的不断变化,天柱、三穗两县警方密切协作,自2018年建立打击毒品犯罪协作机制以来,对获取的涉毒案件线索共同进行研判,先后破获多起跨地区贩毒案件。2019年1月11日,两地禁毒部门对涉毒人员的行踪轨迹进行分析,发现两名涉毒人员在三穗的款场和天柱的邦洞接边地区出现,形迹可疑。天柱、三穗两县禁毒大队民警通过互通情报,决定联合开展查缉行动。当日13时许,两县禁毒民警与天柱县邦洞派出所和交警二中队民警在三穗至天柱公路地段对嫌疑车辆进行公开查缉,在一辆五菱面包车下面查获一个可疑包裹,禁毒民警随即对车上两名嫌疑人进行控制,经对可疑包裹进行检查,初步认定为毒品海洛因,净重51.1克。



 

  经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一步审查,两名涉毒犯罪嫌疑人分别为彭某,男,天柱县凤城镇人;陆某,男,天柱县邦洞镇人,两人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涉毒犯罪嫌疑人彭某、陆某已被天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7家专业合作社上榜全国示范名单
下一篇:黔东南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产业专题招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