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缉毒犬上贵阳至凯里客车嗅出“白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12-09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记者 潘光银) 日前,在320国道凯里城郊一公开缉毒点上,警方携带的一条缉毒犬在一辆从贵阳开往凯里的客车上进行检查时,从一件托运的包裹中“嗅”出了100多克毒品海洛因。由于该包裹无人认领,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加紧追查中。


        据警方昨日介绍,11月24日晚,由凯里市禁毒、经侦、国保、交巡警等多警种及缉毒犬组成的公共缉毒小组,在320国道凯里高溪路段对一辆从贵阳开往凯里的大客车进行例行查时,一条缉毒犬对车内一托运而来的包裹颇感兴趣,不断撕咬包裹,并表现出异常兴奋的神态。民警发现,该包裹上没有收件人姓名、地址,仅有一个电话号码。随后,民警叫司机与取货人取系,要取货人在终点站凯里市运司车站来取货。然而,当客车到站司机与取货人再取系时,取货人却已关机。数小时后仍未见取货人,民警认为可能取货人已有所察觉。


        随后,警方扣押了这个可疑包裹,拆开检查,发现包裹中除装有几本书籍外,还有一包白色粉沫状的物品。之后,警方经科学分析初步认定,该粉沫状物为毒品海洛因,净重102克。目前,案件仍然在调查处理中,毒品来源尚在追查中。

       据称,该案所查获的毒品海洛因量,是近年来凯里警方查获的最大一宗,利用缉毒犬查出毒品在该市也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公司被兼并不能分红35职工推其上法庭
下一篇:公示人大代表照片让群众“认识”人大代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