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廖飞到报京乡看望受灾群众并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0 17:10: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6日,州长廖飞轻车简从到镇远县报京乡走访看望“1.25”受灾群众,并就报京大寨的灾后重建相关工作进行指导。镇远县长罗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世泽,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吴光金陪同。

  廖飞州长走访看望了周生权、周昌海等10余户受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安置情况和今后的打算。他鼓励受灾群众,困难只是暂时的,一定要树立起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一定能够重建一个更加美好幸福的新家园。

  在受灾现场,廖飞州长向镇远县和报京乡领导详细了解了报京大寨的灾后安置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规划重建设想,并就保障灾民生产生活、争取重建帮扶项目等事项与大家交换了意见。廖飞表示,当前一定要全力做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吃得饱、穿得暖、住得安心,努力维护灾区的秩序稳定。同时要结合地方实际,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科学规划,分类重建。另外要找准政策,提前规划,尽早制定启动重建方案,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争取早日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镇远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主持召开下司古镇融资与开发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州长廖飞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