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游客入住三亚凤凰岛遭保安殴打 称对方辱骂其妓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3 11:51:27  来源:南海网  

  “第一次来三亚旅游就遭遇这样的对待,简直像噩梦。”12月2日,来自兰州的游客陈女士向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反映,上月她到三亚旅游,落地第一天被本地的朋友从机场接到凤凰岛酒店入住,但在门岗处被保安拦下,表明来意后,保安仍拒绝放行,且对她言语侮辱,之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同行的朋友被保安围殴。事发后,辖区凤凰岛国际邮轮港派出所介入调查,但至今仍未作出相关处理。

  陈女士介绍,11月11日,她从兰州飞到三亚旅游,当晚下飞机后,就被本地的朋友符先生等人接到了市区,吃过饭后大约晚上12点多,朋友开车送去她提前预订好的凤凰岛上一家酒店,开车至凤凰岛门岗处时被保安拦下。

  “朋友告诉对方,我在这里订了房间,送完客人便会离开,但对方拒绝放行。”陈女士回忆说,双方理论过程中,对方用海南话对车内客人进行辱骂,她听不懂是说了什么话,但朋友一听非常生气,回骂了对方一句海南话,之后下车与之理论,朋友下车后遭到保安人员推搡,之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随后,陈女士口中的本地朋友符先生证实了这个说法。符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保安用海南话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车上带的是妓女”,这话太侮辱人了,所以非常气愤,直接用海南话回击了一句,随后下车理论遭到推搡,他另有几名朋友得知此事后赶至现场,但对方随后通过对讲机叫来了多名保安人员。

  之后,符先生和朋友遭到10多名保安人员殴打,多人身体被擦伤,游客陈女士也当场受到惊吓。“现场围观者拨打了报警电话,待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后,对方才停止了打人行为。”陈女士说,事发后,辖区凤凰岛国际邮轮港派出所介入调查,但事发距今已有20多天,派出所至今仍未给出相关处理结果,打人保安也并未就此事作出道歉。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来海南省港务公安局三亚港分局凤凰岛国际邮轮港派出所进行采访。该所相关负责人说事发后,派出所已受理此事,目前仍在按程序进行处理。随后,记者欲向凤凰岛物业管理公司了解事发缘由,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目前由派出所协调处理,具体情况可向派出所作进一步了解,且拒绝接受记者采访。(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刘丽萍)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少年救人一只眼失明 因未成年不算见义勇为(图)
下一篇:杭州25岁姑娘梦中猝死 初步判断为心脏骤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