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东河源:偷狗贼欲持弩顽抗 被民警持枪制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2 08:5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1日从广东河源巡警支队获悉,2名采用毒镖射狗嫌疑人在河源市区内作案时被巡警支队巡逻大队十二中队伏击,偷狗贼欲持弩顽抗,民警持枪将其2人制服。现场查获弓弩1支,含有剧毒物的毒镖10余枚,被毒杀土狗1条。

  据了解,11月19日下午,巡逻大队十二中队中队长带领休班队员在老公园周边开展便衣伏击,在湖背路一小巷发现2名青年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东张西望,车上载有一个黄色蛇皮袋,行迹可疑。见此,张湘立即带队尾随跟踪,见时机成熟,队员立即上前将其截停盘查。嫌疑人突然从黑色挎包拿出已上膛的弓弩,中队长张湘立即拔枪喝止,2名队员迅速上前将弓弩从嫌疑人手中夺下,控制住2名嫌疑人。经搜查,从嫌疑人身上搜出已上膛弓弩1支,含剧毒物的毒镖10余枚,被毒杀的土狗1条。后嫌疑人移交侦查大队处理。

  经审讯,嫌疑人韦某彬(男,26岁)、王某刚(男,29岁)对采用毒镖射狗的方式多次进行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行政拘留。(完)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肢残患癌仍执守 乡村兽医成湖南“最美动物防疫员”
下一篇:白血病女孩临终嘱托 父亲奔走退回善款15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