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人公交车坐过站抢夺方向盘 致车失控冲进绿化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8 11:26:53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11日下午,马鞍山202路公交车司机傅严俊将车开出站后不久,突然有一位老人冲到他身旁,动手抢夺方向盘,公交车立即失控,冲向路边的绿化带。司机介绍,当日公交车驶出明珠路站后不久,这名老人要求下车。车停下后,老人却没了下车的意思。于是他关起车门重新上路。不料,就发生了上述一幕。

  昨天下午,记者从马鞍山公交公司了解到,公交车上自带的监控显示,当时车子重新开上路,距离明珠站站台已有两三百米。老人从后门走到驾驶员位置。13:16,老人拎着塑料袋出现在镜头中。一边与公交司机争论,一边动手抢夺方向盘。公交车随即失控偏右行驶,冲上路边的绿化带。其间,严师傅和车上其他乘客被吓的不轻。所幸,无人受伤。至于老人突然发飙的原因,严俊表示,老人与自己发生争执时,一直在说公交车停过站了,没有在站牌中间给他下车。据介绍,抢夺驾驶员方向盘的行为涉嫌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目前,老人被马鞍山市银塘派出所民警带走。(据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女子爬窗轻生父亲相救坠亡 舅舅奔丧遇车祸
下一篇:冒充客服称需重新激活订单 女大学生被骗200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