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证监会:沪港通试点将于11月17日开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0 11:11:54  来源:新浪财经  


  11月10日消息,据中国证监会官方微博披露,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决定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沪港股票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以下简称沪港通)。沪港通下的股票交易将于2014年11月17日开始。

  11月9日下午,香港特首梁振英刚在APEC工商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说,上午他见了习总,习总当面回应他说沪港通很快就会正式推出。

  11月8日上午,在上交的交易大厅内进行了“沪港通”开通仪式的演练,此外,据悉港交所方面也在进行开通仪式的演练。

  “沪港通”开通可关注三个方面机会。一是,交易量提升直接利好券商板块,如华泰证券(11.37, -0.02, -0.18%)等。二是,两市估值趋同,A股普遍有折价的银行股有估值提升的要求,如已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的民生银行(6.54, 0.20, 3.15%)等。三是,稀缺品种将获得更多增量资金的支持,如中药的片仔癀(86.74, 1.94, 2.29%)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多地污水处理厂超负荷运转 排放超标成污染源
下一篇:深圳海救中心在五星酒店培训 人均日花费近千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