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对多名陌生女子泼盐酸 称其背影像前女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05 13:20:26  来源:长江网   

  蔡姓男子找背影像前女友的女子下手泼酸,被警方移送法办。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一名女教师日前骑车返家遭人泼酸灼伤臀部,隔日又有两名女子受害,警方前晚(2日)逮捕有多项前科的蔡姓泼酸客,他坦言和女友分手心情不好,才找背影很像前女友的女子泼酸宣泄情绪。
 
  蔡姓男子37岁,平日在纸工厂工作,有十多起窃盗、抢夺等前科,他供称,和女友分手后心情郁闷,于是购买盐酸加水稀释,分装成数罐,想试试“复仇”感觉。
 
  蔡姓男子表示,9月30日他下班骑摩托车在安平区府前路口等红绿灯,见前方长发女子背影和前女友相似,偷偷将盐酸喷在对方机车后座,看到女子痛苦样子很有快感。事后他看报导才知是老师。
 
  隔天下班他又骑车找其他女子下手,连续对两名返家女子泼盐酸。其中一女子到家发现,裤子破了一个大洞,臀部严重红肿,赶紧向警方报案。
 
  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发现这三名女子受害前,旁边都出现同辆机车,认定涉嫌重大,以车追人锁定蔡姓男子,但他居无定所,只好请蔡的家人以“手机费没缴”,引蔡姓男子出面将他逮捕,依恐吓、伤害等罪嫌送办。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男子西安大雁塔照相被索千元 交不起钱女友被扣
下一篇:内地婚礼奢靡之风刮向农村 “见面礼”动辄10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