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友百度贴吧卖老虎叫价30万元一只 号称“手续齐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8 16:48:28  来源:北京晚报  

  网上竟然有卖老虎的!前几天,在百度贴吧的“德国牧羊犬吧”和“边境牧羊犬吧”里面,有人叫价30万元一只,出售老虎仔,号称“手续齐全”,并且贴出了虎仔的照片,“可以去上海看‘猫’付款。”

  在百度贴吧里,记者找到了这位网名叫做“ok385906”网友发的两个帖子。在帖子中他写着:“还有两只,手续齐全。”发在帖子里的三张照片,其中一张上有三只虎仔,另外两张上面都是两只。

  至于老虎的来路,这位网友没有透露。不少网友在帖子中表示,交易老虎是违法行为。也有网友认为,这位号称卖老虎者,不过是发点儿照片骗个回帖。毕竟无论对谁来说,养虎在家侧卧虎畔,都不是件好玩儿的事情。记者在网上联系了这位发帖人,截至目前,并没有收到对方的回信。 (记者张硕)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河北失联女大学生在山东传销窝点被解救
下一篇:小偷停车场砸十多辆车盗窃 太困在车里睡着被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