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岳父酒后报假警称6万元被抢 女婿怕挨骂帮圆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6 08:2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4日凌晨3时许,浙江杭州临安警方指挥中心接到板桥镇群众报警称:“有三四个人闯进我的房间,掐我脖子,把我枕头下的6万元钱抢走了,你们快点来看看!”

  接到报警后,青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民警到达现场后,见报警人王某酒气熏天,语无伦次,房间内也没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虽然现场疑点重重,但王某一口咬定:确实是有人闯进他的房间,掐住他的脖子,把枕头下的6万块钱抢走了。

  王某的女婿张某也告诉民警,这6万块钱是在8月13日这天从杭州富阳的银行里取出来的。为了查证事实,其中一组民警和张某一起赶赴富阳。另一组民警就继续在王某的住处查找线索。

  张某跟着民警离开后,王某又告诉民警,自己房间里面的4000元钱被人抢走了,但民警很快在王某的床底下找到了4000元。在民警再三询问下,王某蔡说出了真相。原来,并没有发什么抢劫案,饮酒过多,误打110报警电话,见民警上门,又想糊弄过去,就编织了一个又一个谎言。

  同时,女婿张某在民警也向民警交代了实情:原来,张某并没有在富阳某银行取过钱,张某知道岳父王某在撒谎,但怕岳父骂自己,所以才配合岳父一起来欺骗民警。

  事后,王某、张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并表示后悔。因此次王某报警属于谎报警情,张某提供虚假证言,严重影响了公安部门的正常工作,公安机关决定给予王某处行政拘留8日并处罚款300元的处罚,给予张某处行政拘留8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完)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4女子合伙在茶馆暗设赌坊被捣毁 老板潜逃后又自首
下一篇:25岁女子点燃民房烧伤8人 系5日来二度纵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