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游泳三天后全身现水疱 游泳馆:与池水无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6 11:09:06  来源:荆楚网  




  夏天到了,办个游泳卡既能锻炼身体,还能消暑。可游了三天后,身上长出很多水疱,到医院一检查,得知自己患上了水痘和角膜炎;到游泳馆退卡却被拒绝。近日,读者许女士向本报热线诉说她的烦心事。

  5月17日,在汉口解放大道循礼门附近上班的许女士,花了近2000元,从一名网友那里转得一张只用了两个月的游泳年卡。游泳馆位于后湖乐泽运动天下。

  买卡当天和此后连续两晚,许女士来到上述游泳馆游泳。5月19日晚,许女士游完泳回家感觉很累,随后出现眼睛充血、头疼、发热症状。次日早上,许女士的脸上和手上开始出现水疱。两天后,水疱遍及全身(如图一)。

  无奈之下,许女士只好向公司请假,并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就诊。医生诊断,其患有水痘和角膜炎,建议打几天吊针,进行抗病毒治疗。因水痘传染,医生还建议其隔离休息(如图二)。

  许女士很纳闷,为何游泳三天后就出现水痘,还有角膜炎?医生告诉许女士,水痘、角膜炎等疾病可能系游泳时感染所致。

  经过治疗和隔离休息,一周后症状缓解,许女士找到游泳馆前台要求退卡,但被拒绝。游泳馆工作人员称,许女士所患水痘和角膜炎与游泳馆水质应无直接关系。除非许女士能从医院获得证明,证实其症状系游泳馆水质感染所致。

  许女士找到医生,请求开证明被婉拒。

  记者随许女士来到乐泽运动天下一楼前台,一名肖姓工作人员表示,许女士的卡是经由她办理的,的确没办几天。对于许女士所称,水痘和角膜炎系游泳池水质感染的说法,肖姓工作人员称,“我们的水质没有问题,水质情况每天都有公示,且不定期有人抽查。”“我只是要退卡,又没有让他们赔偿医药费等其他损失。”许女士不解地表示,为了治疗水痘,她请假一周,今年没了全勤,也影响年终奖。更让她担心的是,如果水痘留痂,年底结婚都无脸见人。

  在许女士一再要求下,肖姓工作人员称,该处不接受退卡,只可对其暂时停卡。针对许女士的情况,游泳馆可以在一个月内将许女士的年卡转让。“如转给别人了,将马上退还现金,相当于退卡。”对方承诺,届时将退还许女士1900元,并留下字据。对此,许女士表示同意。

  经此事件,许女士对武汉各大游泳馆的水质是否真的过关保持谨慎态度。目前,她已向江岸区卫生监督所反映了上述遭遇,卫生监督所将取样检测。楚天金报(记者夏中华)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女子带儿混吸毒圈 4龄童被毒雾侵害啃不动排骨
下一篇: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 全身多器官衰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