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和亲家喝酒被打一巴掌 醉梦中持刀将对方捅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8 11:42:08  来源:兰州晚报  

  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里有曹操梦中杀人的故事,如今岷县一男子在醉梦中杀死了自己的亲家。近日,岷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闵某批准逮捕。

  2010年11月14日22时许,岷县梅川镇方家山村人闵某与亲家周某在自家饮酒,后因琐事闵某拿起放在茶几上的匕首将周某胸部戳了一刀,致周某死亡。闵某作案后潜逃,2014年3月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被抓获。闵某在供述中说,他和亲家周某关系很好,就是当天喝醉了,亲家打了他一巴掌,估计是叫他起来炕上睡,他就在醉梦中稀里糊涂地把亲家戳了一刀子,结果戳在前胸了。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闵某目无国法,酒后将他人无故用刀戳死,涉嫌故意伤害罪,“醉梦中杀人”的说法不成立,应当追究闵某的刑事责任。(通讯员 苟芳 张俊 记者 牛小亚)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中方警告菲律宾勿主动挑衅 要求立即放人放船
下一篇:女子认识“煤老板”三天后闪婚 遭对方卷走数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