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景区缆车停摆70多名游客被悬3小时 有人尿裤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2 10:40:18  来源:  

  昨天下午,罗田薄刀峰风景区的多辆缆车突然停摆,70多名游客悬在半空长达3个多小时。景区将向每位购有全额门票的乘客赔偿1000元。

  65岁的韩女士陪着儿子一家人,驱车从武汉前往薄刀峰旅游,随行的还有她的两位好朋友及家人。下午4点29分,韩女士一行坐上了上山缆车,没想到运行几分钟后缆车突然停了。直到3个多小时后,缆车才降到地面。过程中,大家又冷又饿,还有人憋不住,尿在裤子里。

  一共有70多名游客遇到了这次缆车故障,落地后大家情绪非常激动,和现场工作人员理论,要求景区赔偿,但景区提出给每位游客赔偿150元钱,这让游客们很不满。

  昨晚9点50分,记者联系上景区负责人曹健。曹健说,缆车是新上的项目,已经获得运营资格。但是设计日接待5000名游客的缆车,昨天一天至少接待了6000人,“估计是机械故障或者是某些部位发热导致缆车停摆。”

  曹健告诉记者,就在刚才,景区领导层达成一致意见,向每位购有全额门票游客赔偿1000元钱,这1000元钱包括景点门票、住宿费用和适量的精神损失费。

  晚上10点20分,韩女士打来电话说,她收到了1000元的赔偿金。 (记者赵家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41家洋奶粉生产商获准向华出口奶粉 日美暂“缺席”
下一篇:男子连撬4辆豪车仅偷到2副太阳镜反被玻璃划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