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8岁白领月薪上万难找媳妇 相亲一百多次皆失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0 07:10:14  来源:西部网  


  不知从哪天起,剩男剩女们的数量忽然之间多了起来,于是各种相亲,各种遇面。今天在一次相亲会上,记者见到了一位刘先生,刘先生今天28岁,从事于金融行业,月薪上万,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白领,可是他的爱情路似乎走的不怎么顺畅。

  刘先生:我都相亲一百多次了,但是都没有成功。

  一百多次?这得有多么顽强的战斗力。按理说,小伙子长得挺帅,找个对象应该不难。可是为什么屡战屡败呢。

  刘先生:始终找不到合适的,我想找一个积极向上的。

  刘先生说他反省了一下,还是自己以前要求太高,现在才创下了这么辉煌的相亲记录。今天曲江寒窑举行了一场旅游相亲会,虽然天还下着毛毛雨,但是参加相亲的人热情不减,刘先生也不例外,表示自己是打不到的小强,要屡败屡战。

  在相亲会上,各种游戏环节考验的无非是男女双方的默契程度,但是这个过程貌似很雷人呀。

  刘先生:什么年龄就该干什么事,把握青春,抓紧时间了。

  这次参赛选手大都为90后,场上的表现把观众们雷的可是外焦里嫩。(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江苏泰州一小伙喝“咳嗽药”上瘾 三年花百万
下一篇:东莞工程师“过劳死” 媒体吁“准时下班文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