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儿偷拿老妈房产证 陷入“连环欠债”把房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8 11:39:23  来源:钱江晚报  


  退休后,60多岁的崔老太一直住在江东一小区里,拿着退休金过日子,生活也算安逸。

  但就在前年10月,崔老太却被告知,她名下的这套房子早已易主,而她如果不搬,法院将选择强制执行。

  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崔老太整个人都懵了。而让崔老太意想不到的是,房子没了居然跟她的亲生女儿小蔡有着直接关系。

  原来,小蔡平时做点小生意,2008年时,她做生意需钱周转,就跟做投资的文某借钱。文某提出要有抵押,小蔡就打起了母亲房子的注意。

  趁母亲不注意,小蔡从家里偷走了房产证、户口簿等相关证件,并在2009年初与文某办理了抵押借款公证,冒充母亲签名,得到文某20万元的借款。

  小蔡原本想生意赚了就把房子赎回来,但她没有料到的是,文某其实是个“挖东墙补西墙”的主。由于有抵押公证,且还款期限的超过三个月,文某作为“房东”直接把房子过户到了自己名下。

  接下来,文某被债主们起诉,他名下的财产包括原本属于崔老太那套房也被法院执行拍卖。2012年10月,一位秦女士通过拍卖购得了这套房。

  捅了这么大篓子的小蔡一直不敢向母亲说明真相。直到2013年5月,小蔡才全盘托出。

  但这时候想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昨日,虽然有诸多无奈,崔老太还是搬离了江东这套住房。(通讯员 姜栋 记者 邵巧宏)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年轻女子跳桥死亡仅留手机 目击者称其没有犹豫
下一篇:女友过年不愿回自己老家 男子想网上租一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