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婴凌晨被弃福利院门口 检查并无形体上的缺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7 14:21:02  来源:广州日报  


  “哪家的孩子,怎么这么早就放在这里?”昨日,有市民在佛山市社会福利院门前发现一名女弃婴。经初步调查,女婴约4个月大,患有脐疝,其余身体状况较好。

  首先发现弃婴的是一名晨运的老太太,她告知了正在市东下路清洁的环卫工徐阿姨。徐阿姨今年五十多岁,她与另外2名清洁工人负责市东下路(兆祥路和佛平路之间路段)的清洁工作已经多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现弃婴”,驾轻就熟的她一边守着弃婴,一边报了警。

  徐阿姨称,弃婴被发现时,放在一个纸箱中,用蓝色卡通毛毯裹住,戴着红色头巾。“那身衣服得200块钱吧。”徐阿姨说。另外,一旁还放有一个豹纹大号塑料袋,里面放有奶粉、保温杯、纸尿布等物件。十几分钟后,救护车、警车陆续赶到。弃婴随后被警方送去市二医院检查。

  记者从医院获悉,女婴经初步检查并无形体上的缺陷,9时30分许离开医院送回社会福利院。经福利院进一步检查,弃婴患有脐疝,双眼自送回福利院后未张开过。待进一步检查,医护人员还在其后脑勺下发现300元人民币,此外并未有其他物品。而禅城公安则表示,目前尚未找到女弃婴父母。 (记者唐金凤)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北京互联网售票率达73% 春运预计输送旅客5260万人
下一篇:江西出台防治大气污染细则 全面整治燃煤小锅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