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元昭化大货车与小轿车迎面相撞 两人当场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3 14:34: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2日中午12时36分左右,广元市昭化区平乐景区门口转弯处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猛烈相撞,造成小轿车内2人当场死亡。

  广元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昭化区消防大队前往施救。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牌照为川H64346小轿车与迎面而来的大货车相撞,由于撞击猛烈,小轿车车头陷进大货车车底,小轿车玻璃碎片溅得遍地都是,汽车部件散落一地,车头严重变形,现场一片狼藉。小轿车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男子被卡在变形的车内,生死不明。

  由于车头严重变形,救援空间非常狭小,消防官兵展开救援较为困难。现场指挥员下达救援命令:第一救援小组协助交警利用警戒带对事故路段进行局部警戒,疏散堵塞车辆,防止再次发生交通事故;第二救援小组先利用两辆皮卡车,从小轿车车头和车尾两头向外牵引,使两车能顺利分离,再利用工具对驾驶室内进一步扩张,腾出足够的救援空间,解救被困人员。

  经过消防官兵近30分钟的紧急救援,2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但经过医务人员诊断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而货车司机身体无大碍。最后,消防官兵协助殡仪馆工作人员。

  目前,该起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廖涛 张莉 记者 杜成)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天安门新增两间仿古安检房 游客将在此接受安检
下一篇:2014马年共383天 “闰九月”将有两个重阳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