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组织参加全省人口计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8 15:58: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6日,全省人口计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州长刘晓春在贵阳主会场参加会议,州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我州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潘小林主持。会议传达了18日召开的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上赵克志书记、陈敏尔省长讲话精神,总结了2013年度全省人口计生工作,分析面临的人口形势,安排部署2014年全省人口计生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3年度人口计生目标责任考核评估情况;2013年人口计生动态综合排名、分类指导、省级重点“黄牌警告”结果。其中,我州在2013年度人口计生责任考核评估中与贵阳市、遵义市、黔南州等市(州)并列一等奖。

  副省长何力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信心和干劲。2013年全省“双降”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基础计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政策措施落实有力,争先创优取得新突破;二是认清形势,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人口计生工作。当前,影响“双降”因素多,人口反弹压力大,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完成好今年的人口计生工作任务;三是强化措施,确保抓好今年的人口计生工作。要强化责任,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完善人口计生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实现“双降”目标。(州政府办秘书八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主持召开下司古镇融资与开发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副州长吴育标到雷公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