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雨哗啦啦下的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更带劲(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7 15:5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贵州素有“地无三尺平,天无三日晴”之说,11月7日2014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正好碰上了雨哗啦啦下的天气,使得运动员们在雨中奔跑更带劲。




 

  开跑之前,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们穿着短打正在热身,跳跳健身操、伸伸胳膊、踢踢腿、打打拳,再来拍拍照留个纪念。


 

  虽然下着雨,但来观摩比赛的人热情不减,一位可爱的小女孩骑坐在爸爸的肩上,昂着头在看参赛运动员们的赛前准备。


 

    除了小女孩的加油外,赛场外还有上千名凯里市中小学生也在观摩赛事,虽然天气有点冷,但热情却不减退。
 



 

       比赛现场,除了运动员是主角外,还有一位“无冕之王”,那就是记者。据了解,2014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现场共有三十余家省内外媒体报道,看看赛场记者们的身影。

       为了保护自己的“宝贝”照相机,这位记者用一张脸帕遮盖相机镜头,以防万一被雨水淋湿了,那可就损失大了。


 

       超百公里凯里赛段终点站下司古镇,穿着雨衣或打着雨伞的记者们正等待运动员们冲刺终点,一有运动员跑到终点,四周就会发出阵阵“咔咔、咔咔”的快门声。




 

       这位哥们总是很搞怪,刚跑完40多公里也不忘在媒体面前“显摆、显摆”。媒体的朋友习惯叫他瑞典哥;正式出版的刊物一般叫他李纳斯•霍尔姆萨特;参加过他活动的大都喊他教练;因为不管冬夏他总穿一个粉红色的小短裤,所以个别搞怪的人叫他粉红短裤、粉红裤衩。




 

       下司终点站除了当地建筑很有特色外,还有站在赛场边上打着雨伞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阿姨们,拿着小红旗为选手们鼓劲加油。
 


 

       为了预防感冒,一位刚跑完赛事的厦门选手喝了杯姜汤,再随便泡了一下冰冷的脚。当记者把镜头转向她时,她毫不羞涩的竖起大拇指,据了解,今年她参加了超百公里团体赛,凯里赛段跑在3小时30分钟以内,另外,她对自己的团队取得前三很有信心。





       其实,在比赛期间,辛苦的不止运动员、工作人员,还有可爱的志愿者们,为了让跑完步的运动员们身体暖和些,志愿者们给运动员倒洗脚水泡脚。中午到饭点的时间了,因为没有盒饭,志愿者们拿着面包就吃起来。


 

       说了志愿者,就不能忘了在雨中执勤的警察,穿着雨衣就在雨中站一上午,还得随时保持精神高度集中,以免发生意外。
 



       最后,再献上两名可爱搞怪的外籍运动员。两人各自拿着一瓶矿泉水,在媒体区互相采访,两人互相采访后,还不忘击掌呦!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瑞典哥Linus 夺得超100公里挑战赛首日第二
下一篇:首段男子组冠亚季军首次参赛 中国男子李永远问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