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段男子组冠亚季军首次参赛 中国男子李永远问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7 17:0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肖默子 田茂琪)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7日上午8:30分在凯里苗侗风情园鸣枪起跑。经过激烈争夺,云南选手李永远以2小时36分19秒的成绩斩获第一赛段男子组冠军。瑞典选手Linus Holmsater以2小时38分11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肯尼亚选手EZRA KIPRONO BETT以2小时49分06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素有“云南王”之称的第一赛段的冠军李永远为原云南体工队队员,此前曾是沂山越野赛50公里比赛亚军、五岳寨国际越野大奖赛冠军得主。他表示:“赛道坡度很适应,今天的成绩有点出乎意料,很开心。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三天三段超100公路跑山地马拉松赛事,从赛事组织、服务到安保工作都感觉非常好,接下来的两天将会全力发挥。”他说由于天气下雨,未能很好都欣赏沿途的美景,现在静下来看,真的很美。少数民族人们在雨中的呐喊助威也很让人感动。

  媒体人眼中的“瑞典哥”Linus Holmsater取得第二名的成绩。他是瑞典国家队队员,十分活跃,在赛前与同伴带领运动员们一起做Heyrobics有氧健康操,点燃起跑气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第一次来黔东南,这里的人们很友好,给了我很大的动力,虽然没有跑过前面的选手,最重要的是我在这里有了一次良好的赛事体验。”当记者问及其对之后两个赛段的比赛是否有信心时,他笑着说,没有想过一定要拿奖,但是很有信心自己会全力以赴。

  获得第三名成绩的EZRA KIPRONO BETT是今年唯一一位来自肯尼亚的参赛选手。与其他几位运动员不同的是,EZRA KIPRONO BETT一身长衣长裤跑过来。他表示:“第一次来到中国这么美丽的地方,这是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印象非常好。我的这身衣服,如果天气好些,相信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有334名运动员参赛,除了国内各省区,还有来自爱尔兰、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兰、丹麦、荷兰、加拿大、俄罗斯、法国、英国、乌克兰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男子组前三名成绩:

  230号 李永远 中国 2小时36分19秒

  19号 Linus Holmsater 瑞典选手 2小时38分11秒

  30号 EZRA KIPRONO BETT 肯尼亚 2小时49分06秒

  女子组前三名成绩:

  90号 ZHANDAROVA VALERIIA 俄罗斯 3小时20分03秒

  88号 SAPSAI MARIIA 俄罗斯 3小时23分58秒

  83号 Maczawa Noriko 日本 3小时29分30秒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雨哗啦啦下的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更带劲(图)
下一篇:3年书写超100传奇 环雷公山迎来华丽转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