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11月1日正式上线试运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9 16:36: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分会场

  本网讯 (记者 陈合敏)10月29日,记者从 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1日0时,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http://jiyou.11185.cn)将正式上线试运营,届时,广大集邮爱好者即可登录集邮网上营业厅,方便快捷地享受“预订、购买、下单、送货+自提”等一站式服务。

  据悉,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是中国邮政以客户为中心搭建的集邮交流、票品欣赏、集邮文化传播、诚信交易于一体的集邮线上综合服务平台。集邮网上营业厅将集邮“搬上”互联网,借助互联网广阔的平台,为广大集邮爱好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广域的服务。通过线上网厅、线下网点相结合的平台建设与业务融合,最大程度地满足社会各界集邮爱好者的多样需求,不断培养壮大集邮爱好群体,进一步推动集邮成为更具影响力的社会文化活动,弘扬集邮文化,促进社会文化的繁荣发展。

  广大集邮爱好者可登录集邮网上营业厅,通过实名注册成为会员用户,就可以方便快捷地享受到新邮预订、新邮零售、集邮品销售、原地邮品实寄等全面服务,享受“预订、购买、下单、送货+自提”等一站式服务。更可以体验网上交流互动、文化收藏类期刊阅读、信息推送等会员增值服务,在具备实用性的同时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信息支持。未来,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还将实现网上邮展、个性化定制、集邮品拍卖、寄售、代购、社会资源产品销售等延展性功能,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贵州省邮政公司黔东南州分公司集邮公司经理黄江明接受媒体采访

  据贵州省邮政公司黔东南州分公司集邮公司经理黄江明介绍,近年来,黔东南邮政一直致力于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推出系列独具地方特色的集邮品,在加强集邮文化宣传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地方党委、政府及集邮爱好者的认可和好评,目前,在黔东南州,参与集邮收藏达万人,集邮协会会员有4000人,集邮文化在黔东南州生根、发芽并成长起来。


系列独具地方特色的集邮品

  黄江明说,集邮网上营业厅的上线意义深远,提供线上线下共同办理的服务渠道,不仅满足了广大集邮爱好者多样化的购买需求,还将以更好的服务保障用户能够顺利、便捷地预订新邮。

  据悉,本次线上新邮预订业务共推出套票、小版票、大版册、纪念邮资封片等10种预订种类供用户选择。自网厅上线当日,老预订户(即持有2014年预订折的用户)即可办理新邮预订业务。

  同时,为感谢广大集邮爱好者的支持,庆祝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成功上线,中国邮政将举行线上送礼抽奖回馈集邮用户活动。自上线以来,对下单满100元的用户将赠送网厅开业纪念封;同时举办定时抢购稀缺邮品活动;并在11月1日至12月20日期间,对全场订单进行抽奖,以大量珍贵邮品作为奖品回馈用户。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信息港·新媒体·等你很久了!
下一篇:我州6县、12个乡(镇)、42个村、145个单位拟命名表彰为省级文明城市文明乡(镇)村单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