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轿车追尾挂车 4人遇难 一幼儿幸存(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9 14:45: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8日17时40分许,沪昆高速剑河往台江方向小麻栗大桥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导致4人死亡,1名幼儿受伤。

  18时16分,剑河县消防大队官兵接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与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追尾,小轿车因受到猛烈撞击已经严重变形,车内前排驾驶室和副驾驶位置各有一名男性,后排座位上有两名女性,4人已经全部遇难。


事发现场


  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发生时,车内还有一名1岁左右的幼儿由于冲击较小幸存下来,已被高速交警解救出来送往医院。

  根据现场掌握的情况,消防官兵先用手抬的方式把后排座位两名遇难者转移出来,同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辆前部的车门进行破拆,打开救援通道,转移另外两名遇难者。经过消防官兵近30分钟的努力,于18时48分将四名遇难者全部救出。


消防官兵展开救援

  据悉,该轿车是由铜仁开往凯里方向,幸存下来的幼儿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张晓龙 姚宾聪)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委机关生活大院:着力打造示范性生活大院
下一篇:黔东南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