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9月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发布 我州3县名列前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8 14:42: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陈合敏)日前,贵州省环保厅发布了9月份全省88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情况,有82个县(市、区) API(空气污染指数)优良天数比例达到100%,我州丹寨县、雷山县、剑河县三县名列前十,分别排名为第三名、第五名、第六名。

  按照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前10个县城分别是:道真县、贵定县、丹寨县、惠水县、雷山县、剑河县、平塘县、威宁县、荔波县、沿河县。

  据了解,9月份,贵州省88个县(市、区)开展了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按空气质量老标准进行综合指数排序,我省88个县(市、区)中,综合指数小于1,空气质量很好的县(市、区)共计67个;综合指数介于1—2之间,空气质量良好的县(市、区)共计20个;纳雍县空气自动监测站二氧化氮监测仪器故障数据无效。全省共计82个县(市、区)API优良天数比例达到100%。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未来几天将开启“阵雨模式” 注意保暖
下一篇:大型苗族歌舞剧《仰欧桑》贵阳站演出成功(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