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举办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3 11:29: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翰墨抒情怀,丹青绘宏图。10月22日下午,由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举办的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州民族博物馆开展。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州委常委、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干昌潘玉凤唐斌龙世勇陈英华,州政协副主席吴仕伦出席开展仪式。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展共有158幅书画、154幅摄影作品参展,是9月下旬举办全省人大书画摄影展的延续,同时也是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通过开展这样的文艺创作活动歌颂伟大的祖国,弘扬培育民族精神。其参观人员在享受到书画摄影美的同时,也被书画作品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所感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三穗、从江两县获得计划生育服务“国优”称号
下一篇:黔东南州发放2014年高校生源地助学贷款1.44余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