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离奇”地段轿车轮胎屡被放气 车主无奈声讨恶作剧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7 09:49: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10月15日下午17点半,家住凯里金龙小区的市民龙先生开车回家,将车停在小区巷口拐弯处的空地上,随后与家人吃饭至20时许,待他下楼时发现车子后两个轮胎都瘪了。因为龙先生的停车区域相对独立,该小区又属多年代建筑,并没有安装监控,所以放气者行为已经完全达到“没有任何人能看到”的效果。而据修车师傅判断,“气门芯被卸掉,放气并非专业,但拔掉气门芯需要力气,所以绝不是小孩所为。”



金龙小区过道

  三小时不到车轮胎被放光气

  16日傍晚,记者来到事发小区,龙先生已经给车胎重新充气后,将车开走。据他介绍,昨日17点半左右,他开车回家,由于小区旁边过道内已经停满了车辆,于是,龙先生便将自己的车停靠在小区过道的独立的巷口边上。


龙先生的车被拔掉了气门芯

  “其实我停车之前也前也观察过的,因为我们是老小区,没有物业,也没有监控,近几年来买车的家庭越来越多,但是大多数车主都将车停放在过道上,而且在过道上并没有出现过被放气的情况,这里人来人往,傍晚了大家都回家吃饭,谁知,等我和家人吃饭后出来时,却发现车子的后面两个轮胎都被放光了气,前后也就三小时嘛!”龙先生说。

  同一地点多辆车被放气

  另一位和龙先生有同样遭遇的严先生,也是该小区住户。“我们小区里并没有固定车位,但是大多数人都会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把车停靠在过道边,而且邻里之间天天见面,不会有谁是因为找不到地方停车就把气门芯的。这块地方,我上个星期停过一次也被放气了,简直是奇怪了!最后找打气的师傅都麻烦死了,还得买气门芯,所以现在怕了,我只能每天早点回家占个位停在过道,安全点。”


“离奇”的轿车被放气区域

  事发后,龙先生只得喊来修车师傅打气。经过一番检查后,修车师傅称,放气并不专业,气门芯拔走了,但是根据小孩子的力气,是做不到拔气门芯的。

  车胎气到底是谁放的?

  小区周围一些住户表示,还真不能确定会是谁那么缺德或者搞恶作剧。不过,当记者询问该小区附近商铺的小贩们时,对方均称“这个小区地处中博,时常人来人往,小偷都不敢停留久,小孩傍晚几乎都回家了,真不知道谁会去干这种事。”

  记者随后找到金龙小区对面的收费停车区的管理老大爷询问,但对方答复并不知情。在调查无果后,龙先生只得把车停入有人看管的收费片区,花钱买一份平安,但是,龙先生也表示,在自己家小区内的那片“车胎均被放气”的区域,如果在没有车位的情况下,自己还会再将车在那里,如果再被放气,自己将会报警,让恶作剧者承担相应的责任。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我省加大力度 培养侗族大歌传承保护骨干(图)
下一篇:2014多彩贵州“两赛一会”黔东南赛区选拔赛开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