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爱车没停在泊位里车胎被扎破 小区管理存瑕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6 15:22:07  来源:南昌晚报  


  因为没有把车停在小区的停车位上,车子轮胎被人扎破。昨日,家住红谷新城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怀疑扎破车胎的是小区保安。

  投诉:没停泊位里 车胎被扎破

  刘先生告诉记者,日前他回到红谷新城小区,发现停车位上已经停满了车,于是把车停在了物业办公室前空地上。“保安过来告诉我不要停在这里,不然就把我的车胎扎破。”随后,刘先生看到别的业主把车停在路边,于是也把车停在了路边,担心自己的车胎被扎破,他还在车里放了一张联系方式,“如果需要挪车,我希望物业可以打电话通知我,没想到第二天还是被人扎破了轮胎。”

  刘先生说,停在他前面的一辆红色轿车也被扎破了轮胎,但是停在停车位上的车子却毫发无损。他怀疑这是小区保安所为,于是找物业讨说法,但物业称,刘先生停车地附近的摄像头是坏的,没监控录像。

  据小区居民介绍,这已经不是小区里面第一次出现戳轮胎的事情了,“如果车子没有停在停车位里,第二天就可能被扎破轮胎,最多的时候有10多辆车都被扎破了胎。”很多居民都怀疑,这是小区物业的保安所为。

  物业:不是保安扎破业主轮胎

  记者看到,刘先生爱车的两个前轮已经瘪了,而停在刘先生爱车前面的一辆红色轿车,四个轮子均被扎破,一点气都没有。

  负责小区物业保安工作的张主管告诉记者,不是保安扎破了业主的轮胎,“我们看到业主没把车停在停车位上,就会通知他挪车,如果没通知到,我们会等第二天去找业主,绝对不会扎轮胎。”

  此外,张主管称,刘先生停车地附近的摄像头因为被水淹过,已经坏了好多年了。当晚通知刘先生挪车的保安称,并未说“不挪车就扎破轮胎”,也没看到是谁扎车胎。

  目前,刘先生已经向派出所报了案。

  律师:物业管理存在瑕疵

  江西洪城律师事务所的李竹青律师表示,既然小区有物管,物管就要对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负责,业主可要求物管赔偿,“该小区的监控摄像头坏了多年却未维修,说明物管的管理存在瑕疵。如果刘先生的车子确是进入小区后被人为扎破的,物管就要对造成的损失负责。”此外,如果公安机关能够查出是物业派人扎破了刘先生的轮胎,那么物业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犯罪。(记者 邹鹏飞 文 魏勇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热衷收藏酒瓶 20年收集藏品5000多个
下一篇:李克强与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参观中国铁路装备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