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千斤顶底座“趴”在高速路上 9车共22个车胎爆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5 09:44: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沪昆高速公路三穗县境内,一个千斤顶底座“趴”在路中,造成9辆过往车辆“中招”,导致22个车胎爆裂,并造成大量车辆滞留。

  据介绍,8月3日凌晨6时许,黔东南高速交警四中队接到报警,称沪昆高速湖南往贵阳方向曾家湾大桥路段发生多车爆胎事故,大量车辆被迫滞留。由于该路段正好处在浓雾弥漫中,若不快速处置极易发生二次事故。

  交警赶到在现场,只见朦胧的雾团里,大大小小数十台车闪着危险报警灯停在道路上。为了避免次生事故发生,民警在事故现场后方实施截留,并对发生祸事的原因展开了调查,结果在行车道上发现了一个带锥的千斤顶底座,民警判断,该物件就是导致多车连续爆胎的罪魁祸首。


被破坏的车胎

民警和驾驶员在搬运车胎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滞留于高速公路上的7台重型货车全部施救完毕,高速公路完全恢复畅通。

  据司机们称,此次遭遇爆胎事故的车辆,除了这7辆重型货车外,另还有两辆小车。两车在民警未到达时已自行离去。据统计,爆胎事故共涉及车辆9辆,损毁轮胎22个,其中一辆重型货车连爆4个车胎。民警初步判断,制造祸端的千斤顶底座可能是从过往的某一辆车上掉落下来的,目前,此事警方还在调查中。(唐光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亚洲天王天后群星演唱会 参与互动免费送票第四波
下一篇:黔东南州22个镇跻身“全国重点镇” 全省共136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