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一架赴泰国客机降落时爆胎,机身失控冲入草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1 16:15:25  来源:法制晚报  

        我赴泰客机降落时爆胎

  飞机引擎故障紧急降落

  机身失控冲入草坪

  所幸无人员伤亡

  贵阳机场回应起飞时一切正常

  泰国东方航空公司一架包机7月31日晚在泰国素叻他尼府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爆胎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发布消息说,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时(北京时间20时)左右。这架OX833航班从中国贵阳起飞,飞往泰国南部普吉岛, 由于天气原因无法在普吉机场降落,转而飞往素叻他尼府机场。飞机在降落过程中两个轮胎发生爆胎,导致机身失控,冲入跑道边的草坪上。

  据《泰叻报》网站报道,这架客机搭载的130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均平安无事。

  另有当地媒体报道,飞机在飞行途中就发生了引擎故障,机组人员因此决定在素叻他尼府机场紧急降落。事发后素叻他尼府机场暂时关闭,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大约一个小时后重新开放。其间一架“泰航微笑”航班因无法降落返回曼谷。

  上午连线贵阳机场:起飞时一切正常

  据悉,事故航班昨天从贵阳机场起飞,贵阳机场工作人员聂先生上午告诉法晚记者,飞机是波音737型客机,搭载130名乘客,其中包括11名儿童、13件行李。

  北京时间15时37分,飞机从贵阳机场正常起飞,驶出航班号为OX833,飞机起飞时一切正常。

  新闻点击总用老旧飞机

  该公司久为人诟病

  最近几年,泰国东方航空作出了飞行路线的调整,其主要航线为20个中国城市飞泰国的航班。据悉,泰国东方航空一年大约运送60万乘客往返中泰之间,其中70%都为中国乘客。

  泰国东方航空的安全问题一直为人诟病。2007年,该公司一家飞机在吉普岛坠毁,导致89人死亡。在一些旅游论坛上,很多人批评泰国东方航空总是使用老旧的飞机以及训练不佳的飞行员。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酷暑下10余人非职业性中暑死亡 保险赔不赔
下一篇:两狱友半年内肢解烹煮五名夜场女 庭上屡屡冷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