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高管处组织召开辖区“十一”国庆高速公路保畅联勤联动工作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8 10:41: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凯里高管处组织召开辖区“十一”国庆高速公路保畅联勤联动工作会。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国庆保畅联勤联动工作指挥小组,全面协调指挥“十一”国庆节期间黔东南州境内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会议还细化明确了各单位责任分工,高速交警负责对辖区收费站、服务区、易堵路段、施工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开展排查并进行研判,与联动部门建立执勤点对上述路段开展秩序维护和巡逻管控工作,并协调地方交警,在“十一”期间到凯里西和镇远收费站出口等特殊路段指挥交通,避免造成车辆拥堵倒灌至高速路上。高速路政负责协助高速交警维持通行秩序,共同应对和处置高速公路突发事件,确保车辆安全便捷通行;督促所有涉路施工项目“十一”期间全部停工,规范安全设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督促做好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相关准备工作、收费站应急处置和车道畅通有关工作,及时处理收费站突发事件,协助搞好站区保畅调度、分流绕行等服务工作,确保车辆通行安全高效;督促相关部门做好节前及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环境卫生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文明服务等相关工作。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负责落实对涉及高速公路的施工活动进行清理,完善重点路段相关标识,科学设立施救点,合理安排救援设备、施救车辆、反光锥桶、警示标牌等装备,并在各服务区组建执勤小组,做好对服务区及周边交通秩序的管制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三统一、三联合”(统一指挥、统一报警、统一信息,联合巡查道路、联合执勤执法、联合应急处置)工作制度,强化“一路多方”的高效协同,并在此次国庆保畅工作结束后,收集整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经验,为下一步建立健全黔东南州高速公路联勤联动机制奠定良好基础。( 蒙雅雪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黎平举行退赃大会 俩犯罪团伙被成功打掉(图)
下一篇:2014年贵州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活动“城乡统筹发展”首场报告会在麻江县拉开序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