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逵还是李鬼?QQ诈骗又现新花样(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5 14:1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好友的QQ被盗后发来借钱或者帮忙付费的消息,这样的骗子,现在已经OUT了!最近,有人就遇到一个更高明的骗子。

  25日中午,在记者的同学群里有人询问,张某是否被盗号。随后其在群里展示了2个资料完全一样的QQ!

  据该同学介绍,新加他的那个QQ除了QQ账号与张某原先的不同,基本信息一摸一样,而且还有张某的相片之类!



  随后,该同学还贴出了其与骗子的对话。在对话中,记者的同学询问了骗子,小学与初中就读的学校,由于骗子不可能知道这些事情,只能以模糊的“跟你一起”来回答。

  经过询问,记者的同学已经肯定这个资料完全一样的QQ就是一个骗子。

  记者也在此提醒各位网友,如果是QQ诈骗,汇入账户姓名一定不是QQ好友本人的姓名,纵有再多的借口也不要轻易相信这个陌生人的账户;其次,在汇款前一定要和当事人电话联系确认,千万不要抹不开情面,汇款后再确认。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特色城镇美丽乡村建设博览会9月30日开幕 将展出22个城市综合体
下一篇: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精品纷呈 一起去看看吧(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