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七届地市网盟年会闭幕 黔东南信息港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7 12:00: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年会现场

黔东南信息港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9月10日—14日,第七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在江苏扬州举行。在本届年会上,黔东南信息港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是由全国地市级主流新闻网站组成的网站联盟,目前有成员单位226家。一年一届的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被称为地市网媒的年度“奥斯卡”盛典。


代表发言

  在本次年会上,与会的二百多家地市新闻网站及新媒体负责人,围绕“新互联、新机遇、新挑战”这一主题,就传统媒体如何向新媒体转型发展、移动客户端及自媒体社交平台建设以及未来新媒体经营与产业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听取介绍

共植“爱心林”

集体聚焦

  在年会闭幕式上,中国地市新闻网盟还依据网站品牌影响力、网站流量、内容建设、运营管理等指标,评选出“最具影响力”、“最具价值”、“最具人气”、“最具创新力”品牌奖及“全国地方网站十大领军人物”等。黔东南信息港与其他十余家网站获得“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年会还传出消息,为了支持地方新媒体的发展,中国地市新闻网盟将成立项目库,组建专家顾问团,通过在线咨询、讲座培训、结对服务、上门服务、专家会诊等形式,为地方新媒体发展提供支撑。

  今年6月份,大运河项目成功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申遗成功。年会期间,二百多家地市新闻网站及新媒体负责人还探访了扬州的古城轨迹、运河故道,考察了《四库全书》陈列馆、鉴真佛教学院等地,嘉宾们纷纷称赞:“扬州历史积淀厚重,重视传统文化传承,不愧是‘大运河第一城’。”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公布 我州有12家入选
下一篇:《全民星动员》火爆开启 演员甄选进行时(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