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妇联为金光荣家庭颁发“全国‘最美家庭’提名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6 12:40: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5日上午,州妇联副主席吴永宏一行来到凯里经济开发区摆仰村,为该村获得“全国‘最美家庭’提名奖”的金光荣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在今年的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州妇联结合全州妇女工作实际,以“三八”节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广泛组织开展议家风家训家规、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以及开展家庭道德讲堂等活动。全州共上报“最美家庭”55户,向省妇联推荐12户参加全省评选,凯里经济开发区金光荣家庭事迹在众多参选家庭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候选名单并获得“全国‘最美家庭’提名奖”。

  发放仪式结束,吴永宏副主席一行与金光荣家庭合影留恋,并作鼓励: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了,社会才会平安和谐。开展这次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你们家庭给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用榜样来引领和带动群众思想不断进步,促进乡村文明。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州妇联到帮扶点开展计生“三结合”帮扶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