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遇到“山寨”停车收费不可怕 教你如何应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30 11:12: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刘承宇) 随着私家车辆的增加,停车成为一个老大难题。不少人也看准这样的商机,私自圈地收费。相关部门表示,碰到无票据开出和没有出示《机动车停车场许可证》、《收费许可证》等证件经营的,可以拒绝付费并向物价部门举报。

  8月29日,有网友反映,在体育场正对面丰球绿都小区外围一路段有人圈地对停在此处的车辆进行收费。由于没有划定停车标志,其怀疑是有人私自“圈地”收费。

  为了了解该路段是否是由城管部门新划定的停车收费路段,记者先咨询了凯里市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据该局一位姓谢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不属于城管执法局划定的停车收费路段,但是也有可能是该小区物业向相关部门申请的收费路段,最好先咨询下该小区物业。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记者立即前往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该路段已经被警示锥筒围了起来。有两位收费员正在进行收费。

  随后,记者拨通了该小区业主委员会的电话,据业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确实是业委会在对该路段进行收费,并且已经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

  为证实是否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记者再次拨打了凯里市物价局的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关科室的人员由于在铜仁出差,她也不清楚是否已经批准该小区业委会收费。

  之前,也有网友反映,在凯里火车站存在停车收费现象。相关部门曾表示,正规的停车收费必须出具票据和出示《机动车停车场许可证》、《收费许可证》等证件。如遇不能出具相关票据和证件的,司机可以拒绝付费并向物价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舌尖上的小吃 虽没能尝到 但也去饱饱眼福吧!
下一篇:第二季常驰山与城欢乐大冲关点燃战火(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