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工艺美术协会成立 欧阳珍珍当选会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5 17:01: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凌忠云)  黔东南州工艺美术协会今天下午举行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等。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贵州省苗学会会长杨光林应邀出席,“将文化变为产业”,是杨光林对协会寄予的厚望。

  提高工艺美术行业之间的科技发展水平和经济管理水平,促进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繁荣工艺美术事业是黔东南州工艺美术协会的宗旨。

  当选黔东南州工艺美术协会第一届会长的欧阳珍珍在成立大会上表示:黔东南州工艺美术协会将牵头做好全州传统工艺美术品种、技艺、工艺美术珍品的评审、认定和保护工作。同时对行业的发展提供及时有效的建议。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公开销毁9辆报废警用车辆
下一篇:亚洲天王天后群星演唱会门票你有了吗?数量不多速度抢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