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你下班 我营业” 凯里终于有晚上营业的银行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2 15:34: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杨昌明) 白天银行业务窗口紧闭,唯独自动取款机可用,晚上则可办理各种业务,你听过这样的银行吗?

  近日,黔东南州第一家社区银行——山水间社区银行正式试点营业。据了解,该银行系我州农信系统的首家社区银行,由凯里农商行成立。

  8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山水间一探社区银行虚实。一进山水间大门,凯里农商银行几个大字就显现在记者眼前。记者发现,该银行除了右边的自动取款机正常开门营业外,左边的业务窗口办理则大门紧闭。

  “从8月6号启动至今,白天我都没有看见银行开门,难道银行没有提醒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不能迟到?”,社区的一位阿姨疑惑到。

  记者通过该银行负责人处了解到,因该银行主要的服务对象为社区居民,其营业的模式为:你上班,我休息;你下班,我营业。据了解,山水间共有3000多名住户,其周围还有振华高中以及州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白天,大多数居民要上班没有多少人办理业务,所以只提供一个自动取款机的柜台方便人们存取款,而到了下班时间,我们银行就会准时开门提供各种业务办理”,该社区银行负责人对记者说到。

  然而,在银行提供的各种服务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包裹自取”业务。该银行有专门提供包裹存放的柜台,居民只要凭短信提示即可调配时间到柜台取包裹,而不必按到货时间匆忙来取包裹。

  不出小区,就能办理个人金融业务,想要咨询理财的信息,家门口便有服务点,社区银行成了开在小区的“金融便利店”,凯里终于有了晚上营业的银行。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亚洲天王天后群星演唱会 参与互动免费送票最后一波
下一篇:未来几天我州天气继续“爽歪歪” 各种凉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