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中小学校岗位安全暨学校反恐防暴演练现场会在丹寨县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30 14:55: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7日,全省中小学校岗位安全暨学校反恐防暴演练现场会在丹寨县第二中学召开。国家教育部法规司副司长张文,北京市安全教育研究所所长李志银,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小建,省政府应急办、维稳办、反恐办以及全省各县(市、区,特区)教育局分管领导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南》,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校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全面增强学校师生反恐防暴意识,掌握和提高反恐防暴知识和能力,确保学校和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内容涉及学校安全管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讲座、校园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演练、学校保安人员基本技能训练法展示、班级安全教育课堂教学展示等内容。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会,开拓了视眼,为他们今后工作中指明了方向,他们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部署中,确实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和增强师生的防恐意识。”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小建指出,各州、县、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教育厅的决策和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能力。要吸取丹寨县第二中学优秀的经验和做法,确实增强全省各地区学校的师生安全。(李魏)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大力推进农村幸福院项目建设
下一篇:做好老龄工作 引导老年人发挥余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