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界旅游大使村”落户镇远铁溪景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0 09:08: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6月19日下午,作为“2014镇远国际旅游论坛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旅游大使村”正式落户镇远县鉄溪景区,来自保加利亚、匈牙利等30多位外国政要参加了揭牌仪式。


“世界旅游大使村”揭牌仪式

  据了解,镇远“世界旅游大使村”是根据中国旅游论坛关于建立“世界最大旅游客源地旅游线路交易中心”的创意,选址古城镇远作为落户“世界旅游线路交易平台”的永久会址,通过举办每年一届的镇远“国际旅游论坛”,搭建全球旅游供应商与分销商的交易平台,建立世界旅游线路交易中心。

  而“世界旅游大使村”也将按各国建筑风格建设,分欧洲村、亚洲村、非洲村、美洲村、澳洲村等五大州区域,分别规划于间距不等约9公里长的五大块相对集中的范围,不仅是生活和工作理想的“世外桃源”,也是逐一生活体验的最美地球村!

  据悉,镇远“世界旅游大使村”具有多项功能,首先具有景区的功能,它是世博园各国特色建筑的再版,但它是永久性建筑;其二是各国旅游体验中心,它能吃、能住、能玩,既是一个酒店,又是该国的特色旅游文化的展示平台;其三是各国旅游机构、航空公司、旅行社等驻华派出机构的办事处(零租金、配套全、环境美),既可以此专业旅游城实现B2B全程交易,还可以为来镇远旅游客人提供全球最优惠的航空、酒店以及旅游线路的产品,形成B2C、O2O交易。


“世界名人青酒藏酒洞”封坛仪式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各国政要和使节们还参与了"世界名人青酒藏酒洞"封坛仪式。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多地暴雨 气象部门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下一篇:农发行黔东南州分行2.79亿元支持通村油路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