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户外运动协会“爱心送考” 接送考生近200余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8 12:52: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请问你们是去参加高考的吗?”,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凯里市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陈某看向公交站台问到,两位拿着笔袋的男生有点不知所措的回答:嗯。“快上车吧,我们免费送你们去考场”,陈某开打车门时说。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据了解,我州今年高考报名总数为31916人,高考报名人数包括普通高考29428人、中职单报高职2488人,报考总数比去年增加4886人,创历史新高。

  为了让考生及时便捷进入考场,6月6日,凯里市启动了“为你加油•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然而,除了政府组织安排的爱心送考车外,还有很多“爱心送考车”穿梭在凯里市大街小巷,凯里市户外运动协会组织的爱心送考车就是其一。

  据了解,高考期间凯里市户外运动协会的成员们自发组织了20余辆爱心送考车,其中还有两辆停在洗马河公交站台、天一工行门口的固定大巴车。同时,如有考生需要,他们还上门接送。

  据悉,从昨天开考到现在,凯里市户外运动协会共接送考生有近200余人。“在家呆着也没事,不如去接送考生,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进考场”,陈某表示,希望考生们都能考出好成绩,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扶贫办走访方祥乡“穷亲戚”
下一篇:黔东南州司法局“四举措”加强律师管理助推依法行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